地团写梦家

谢谢你终于发现了我的主页(ゝω・´★)

  众所周知小爱丽们的重大场合必定有【恭喜恭喜.gif】

  最近有了新的写文灵感(其实是磕了边伯贤新的CP!

  有没有写文的太太来搞一下!真的很适合写文!

  大概是如下这么个人设?

  

  这个女人属于真的好爱边伯贤的那种(ಥ_ಥ)怎么说呢就是很有写文的那种氛围!嘴上天天说着抗拒和嫌弃,然后旁敲侧击地说边伯贤眼妆好看边伯贤衣品很好呜呜呜!出事了第一时间维护边伯贤站出来给他说话!

  还扒边伯贤的谱子弹钢琴或者吉他(应该是?)虽然狠心地表示边伯贤已经被打入冷宫但还是难以忘怀边伯贤

  然后别的小爱丽夸边伯贤帅的时候装作漫不经心地表示边伯贤怎么就吸引了这群姑娘们的喜欢,其实就是吃醋了呜呜!

  口嫌体直是吗?!欲擒故纵是吗?!

  

  反正就是这个女人暗恋边伯贤真的!都给我磕!求求了来个人写文吧真的太香了(发疯)

  

  给你们讲一下大概历程:

  

  九月份:边伯贤滚啊装什么嫩别挡着我看年轻小孩(比如朴志晟?)

  十月份:年轻时候的边伯贤kiyo,但是他老了已经,所以拒绝

  十一月份:呜呜边叔可以真的可以,还有贤饱饱kiyo让我抄抄呜呜

  十二月份:不不不我不喜欢边伯贤我只是喜欢他的眼妆,我喜欢的是《Bambi》不是边伯贤

  现在:边伯贤算了   不不不我没有暗恋他我真的没有

  

  然后其实就是口是心非!

  

  你看看这还不磕?!

  

  @HBBDSHAN   女主在这儿  她真的暗恋边伯贤,天日可鉴

  

  霖×贤我磕定了,谁都别想拆散这俩人,尤其是喜欢边伯贤的小爱丽们,我劝你们别跟这个女人抢边伯贤呜呜!我的CP必须在一起(发疯)

评论 ( 24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团写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