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团写梦家

谢谢你终于发现了我的主页(ゝω・´★)

金珉锡×你|一张海报引发的战斗现场(

*仍旧是@真理聽雲。 点梗!因为上回的文我没有理解点梗的意思,所以重新写了一篇!

*食用愉快

  

  “拿下去。”


  金珉锡跟你说这件事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奈何你有些叛逆在身上,他越是提要求反对,你就越来劲。

  

  “真的很怪”,金珉锡抬头看着,”卧室床头挂这个,怎么好意思嘛……”

  “怎么不好意思?”你挺直了小胸脯,像个幼儿园的小孩子,“那不是你自己的海报嘛……多帅啊。”

  “我们在睡觉,床头挂着张人像看着我们”,金珉锡的脸唰一下红了,“万一……万一在做羞羞事,多那啥啊……”

  “结婚照可以挂,为什么海报就不行?”

  “结婚照是我们爱情的见证,必须要挂的。”

  “那海报也是你努力的见证,也可以挂的吧?”


  金珉锡说的义正词严,你也讲的堂堂正正,谁都不让步。


  是这样的,因为偷偷去看金珉锡的演唱会而弄得他整场都红着脸演出,这家伙已经很有些小脾气了;这次又背着他买了他的海报挂在床头,金珉锡就更闹起了脾气,整个人像只炸毛的猫咪。

  金珉锡脾气很好,即便是生气了也会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不会因为个人恩怨而影响到正常的生活。闹过最大的一次也只是因为你被公司的小后辈要了联系方式,而最后显而易见的结果就是,猫猫没几天就跟你和好如初,像只驯良的家养小宠物。


  像他的队友们一样,金珉锡这种成熟而又略带些幼稚的男人总是羞于面对大屏幕里的自己。挂海报这回事你只在同居之前干过——像大多数的粉丝一样,床头墙壁挂满了自家爱豆的周边,晚上睡觉也要抱着他的抱枕入睡。

  只是结婚以后便没再把海报挂出来,毕竟……真人就在这里,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金珉锡当然是随性的成熟的,但面对自家老婆的花痴,却总是害羞而且腼腆。每次你对着手机里的视频犯花痴感慨“啊啊啊老公好帅老公kiyo”,金珉锡都在一旁低着头戳手指。


  “啊……干嘛啊”,金珉锡仍旧不肯直视你挂在床头的海报,“这……有什么好看的嘛!”

  “多帅啊!”你看着海报眼睛放光,手里还拿着金珉锡的棉花娃娃揉揉捏捏,“猫猫拯救全世界!猫猫好帅呜呜呜好喜欢~~~老公贴贴!”

  

  思量再三之后金珉锡还是郑重其事(万分害羞)地坐在你对面,脸红的像颗小桃子:

  “不行,真的不行,海报不挂好不好?”

  “不行!”你看着他害羞的样子暗自偷笑,“不仅要挂海报,还要把棉花娃娃和人偶都摆在床头!亲亲嘿嘿……老公……我的老公……”


  金珉锡:怎么办老婆是笨蛋(捂脸)


  前些日子跟弟妹们逛街的时候得知了其他成员的对于挂海报这回事的态度,不出意外都是害羞的男人们。


  “我家灿烈,每次看到大屏幕里的自己就捂脸。”

  “别提了……暻秀不许我带他一起看舞台直拍,不然就要惩罚人了……”

  “怎么惩罚?是我想的那种吗~~~”

  “哎呀!讨厌……”

  

  “但是看暻秀xi的样子应该很持久吧?”

  “还有世勋xi!看着可厉害了!”

  “怎么嫂子一直不说话”,几个弟妹把你团团围住开始了盘问,“不打算讲讲吗?我听说你家珉锡经常去健身房哎!”


  你看着几个弟妹星星眼的可怕表情捂着脸跑走:

  “啊啊啊你们都在说什么嘛!”


  回家之后。


  “怎么脸这么红?”金珉锡给你泡好了茶,“不应该聊得挺开心吗?”

  “你不知道,那群女人好可怕”,你心有余悸地拍拍胸脯,“她们聊那啥的话题……就是,额,你队友们那啥的事情……”

  本以为害羞猫猫会回避一下的,没想到金珉锡放下茶杯抄起你的腰就往卧室走:


  “这么害羞呢?”

  “啊啊啊金珉锡你放我下来!你不讲道理!明天还要跟她们去逛街呢!你这样明天会走不了路的呜呜呜……”

  “不管。”


  原来金珉锡这么容易点起火?


  事后。

  “是谁说的床头挂着自己的海报不方便做羞羞事”,你像只小猫一样窝成一团靠在金珉锡怀里,“骗子。”

  “海报嘛……挂着可以。”

  “真的吗?!”小丫头抱住金珉锡的脖子吧唧一口亲上去,“老公啵啵啵!”


  “但是有要求。”

  “嘿嘿你说!什么要求我都答应!”

  “喝酒要每天都一瓶。”

  “不行不行!金珉锡你这个小酒鬼!”你叉着腰反对,“换个要求。”


  金珉锡挑挑眉看着怀里兴奋的小丫头:

  “想好了?”

  “想好了,只要不是喝酒都可以。”


  “这样的话……”

  “每周至少八次,不多吧?”

  

  “每周……至少……做……八次?!”


  好吧,腰不用要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5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团写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