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团写梦家

谢谢你终于发现了我的主页(ゝω・´★)

*源自@真理聽雲。 点梗

*食用愉快

  

        正文

  

  自从你夸人家吴世勋的太平洋宽肩好看,家里那位就坐不住了。


  早八百年还是普普通通的花痴小爱丽的时候你就下定过决心,认为边伯贤只适合恋爱不适合结婚。然而事实往往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跟边伯贤在一起之后一切都成为了从长计议的大杂烩。


  “你真的想好了?!”

  闺蜜们开趴围着你八卦了好久,不明白你为何如此执迷不悟,非得和边伯贤这种闹腾的男生在一起。


  世人多以可爱清纯或是温柔体贴来臆测边伯贤的恋爱感受乃至婚后生活,但实际却并非如此。闺蜜们劝你再三思量的原因也多半是因为见惯了边伯贤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

  其实边伯贤是懂得规矩的,所以起初并不会在你的闺蜜圈子里抛头露面。奈何结婚的消息瞒不住,也就只好渐渐与一众亲故熟稔了起来。时间一长就自然和大家打成一片,亲热得几乎就像是一个娘胎里生出来的兄弟姐妹。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总觉得自家老公的门票资源稀缺,所以原本是不打算去演唱会的。但奈何某人追在你屁股后边软磨硬泡死缠烂打,还是答应他去看。


  当天没什么特殊的,无非就是周围的粉丝都热情高涨地尖叫呐喊。边伯贤在台上的样子很有魅力,他懂得粉丝喜欢看什么。只是这样的他你见多了,心里就平静了很多。

  ……虽然眼睛一直黏在某人身上。


  事后证明,决定去看演唱会本身就是一个错误的行动。

  纵容他的死缠烂打去看演唱会已经是容忍,万万没想到答应好要一起回家,也没能实现。

  边伯贤说经纪人和成员们要在演唱会后一同聚餐,要你一个人先回家等他。想着应酬推辞不掉,还是无奈答应了他。


  “那你早点回来……!”

  “啵啵啵知道啦老婆~~~”


  边伯贤走后你并没有及时离开演唱会现场,而且产生了一个天大的计谋。

  早就听说这次演唱会现场有周边贩售,特别是棉花娃娃和人偶。

  早些时候吴世勋家的老婆就跟你说过,公司出了人偶,还给你拍了图片。当时看着九个米黄色的手办类似物惊讶了许久来着,心说这么大一个公司,做出来的人偶居然这么草率?

  还不如买印着成员脸的那种抱枕呢,还能揉一揉抱一抱。


  边伯贤万万没想到自己的老婆会买其他成员的抱枕回家。


  照样,回家的时候已经不早,但顾家的好男人边伯贤已经很尽力赶回来,还给你带了最喜欢的芋泥板栗伯爵奶茶。得益于碰不得酒精这东西,边伯贤的精神状态还不错。

  ……如果没有你主动点火的话。


  “刚刚看到衣柜里放着几个抱枕,新买的吗?”洗完澡的边伯贤噜噜噜擦着头发拉开衣柜取浴袍,嫩白的皮肤像草莓一样又粉又亮的。

  “啊,那个”,提到这个你便来了精神,推开他从衣柜里拿出抱枕向他炫耀,“老公你看~~~你们这回演唱会的周边贩售哦!可好看了,还印着成员们的脸呢,可帅了!”


  “嘿嘿,就知道老婆最爱我”,本打算夸你一顿的边伯贤拿起抱枕后就呆在了原地,随即就是漫长的寂静。


  “你,你怎么了伯贤?”

  “这什么?”边伯贤沉着脸把抱枕举起来,“吴世勋的抱枕?还买了两款?还藏在衣柜里不打算告诉我?”

  “人家世勋欧巴可帅了”,你抢过抱枕护到怀里,“你看你看!这个抱枕是可爱风的,那个是帅帅的,我各买了一款!里边的棉可软了,抱着超舒服!”

  此时的你明知道是在点火却还理直气壮肆无忌惮,甚至还拿着边伯贤给你买的奶茶嘬着。


  “扔了,快点。”

  “不行,扔了怎么可以!好歹也是你们成员的周边,就这样扔掉不太礼貌吧……”

  “那就给我”,边伯贤呼哧一下抢过去,“我明天送给吴世勋,就说是给他和弟妹拜年了。”

  “不行不行!我排了好长的队才买到的!”

  “排了好长的队?!”边伯贤气哼哼地叉起腰,“对别人家的欧巴那么上心,我呢?你买了什么关于我的周边?”


  “怎么没买,你看啊”,理直气壮的某人说着就从抽屉里取出一件米黄色的人偶,“你看!你们公司最近新出的那个人偶!好像跟手办差不多?”

  “???你就买了这种丑而且割韭菜的东西给我?!”

  “你们公司做的人偶不好看,不怪我咯。”


  边伯贤:这是我亲老婆吧TT


  “哎呀~伯贤最好啦~不生气了嘛~”见状你连忙拉住了边伯贤的胳膊摇来晃去,还像只小猫一样蹭来蹭去,“你知道的,人家心里只有伯贤老公一个人~不要吃醋了嘛嘤嘤嘤~”


  “知道错了?”

  “知道了呜呜~”


  “会听话的吧?”

  “嗯嗯!”


  “既然这样的话……

  那就给老公抄抄当作道歉吧。”


  怎么说呢,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根本站不起来的你咬着牙发誓再也不惹边伯贤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43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团写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