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团写梦家

谢谢你终于发现了我的主页(ゝω・´★)

一些团子喜欢的歌(尅泡篇❶)


❶EXO-《Comic railway》


小爱丽的私心使我把这首歌放到了第一位嘿嘿🤤

我的评价是无可挑剔!非主打的神!而且现场版真的稳到离谱!

歌词真的很治愈很温柔!就很有sence!(词穷)


强烈建议在网易云打开【水晶立体声音效】+【孤独星球动效】,戴耳机听真的超绝超空灵!


❷T-ara-《TIKI TAKA》


是2021年姐姐们时隔多年的回归曲啊😭

整个回归的曲风都有种复古的牛仔风,跟2021年前后的女团风完全不一样(〟-_・)ン?

我个人感觉真的很适合在繁华都市的夜晚听!尤其是坐着车的时候!穿梭在灯火灿烂的街巷里听这首歌!真的绝啦!


顺便说一句,因为团体和公司已经合约到期解散了,所以回归的所有费用都是姐姐们自费的😭包括服饰妆造MV布景😭


❸朴孝敏-《척했어(假装)》


编曲到和声都很棒!开头的和声真的超绝!

负责feat的男生一直不太确定,有人说是崔晟敏也有人说是Electronic boys?(虽然都很糊但是声音真的戳我!)

很经典的韩流solo曲风!

(鬼知道孝敏这张专辑里的好几首歌听得我满地找苦茶🥺MV也好棒,姐姐身材真的好好🥺声音听起来真的很好抄的样子……)


❹Iz*One-《La vie en rose》


是谁2023年了还在怀念矮丸!原来是我😭

我个人认为矮丸的所有歌里《La vie en rose》绝对是名列前茅首屈一指的棒!

曲风像夏天的玫瑰气泡水一样,很清爽但是也带着一点点华丽!

MV我也很喜欢!妆造真的特别棒!


(不管了宫脇咲良真的好美!)


❺H.I.N.P-《Rumor》


一定要去听《Produce 48》现场的那一版!

因为H.I.N.P其实是《Produce 48》舞台上的临时小分队,所以后来大部分都是矮丸的现场,但我还是最喜欢原版!

真的很稳!而且是现场全开麦!

整个舞台印象最深的就是权恩妃和金诗炫!出了名的金诗炫美貌杀人事件和权姐的高音😭

没有人能抗拒得了《Rumor》舞台上的金诗炫!真的太美了😭


❻朴智妍-《Take a hike》


有句话叫十个宅男九个都爱朴智妍😣

当年朴智妍《一分一秒》的舞蹈给我看得浑身流水(bushi)

QQ音乐没有版权……所以在网易云截了图((유∀유|||))

整首歌的歌词大概就传达了这么一个意思,“姐的事情自己清楚,别来哔哔赖赖指手画脚”

大快人心啊喂!

智妍的音色真的很有辨识度,有点烟嗓的低沉和磁性,又有种独特的利落和性感!

MV就像夏天烈日下的调色盘一样,色彩丰富但绝不厚重,真的很棒!各种风格的造型都有,保准有一个会戳到你!

编曲也绝绝绝绝绝!尤其是副歌后的那一部分😭节奏感超爽!


顺带说一句……朴智妍翻跳过《love shot》!姐姐好帅呜呜呜😍


❼都暻秀-《Tell me what is love(live)》


一定要!听!现场那版!

现场真的鲨疯了!不到两分钟的小歌绝对震惊你八百年!

其实大部分小爱丽肯定都听过,但是如果有没听过的姐妹一定要去听!

都暻秀唱功的最佳证明就在这首里了!!!高音转音怒音,一分四十九秒的歌,每一句都是超哇塞的唱功😭

开头那一嗓子神转音我真的吹一辈子😭


❽金厉旭/都暻秀-《Missing you》


话我撂这儿,金厉旭和都暻秀都是我的!(抢夺)

这首歌原唱是大前辈Fly to the sky,金厉旭和都暻秀的翻唱真的达到了几乎可以与原唱并驾齐驱的程度!)

(超过原唱这种话还是不说了,不然容易被人误会😥)


金厉旭前辈的声音真的很绝!很干净很清透,但是又很有力度收放自如😭

都暻秀的嗓音和金厉旭前辈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音色,一个是韩式的明亮一个欧美的低沉,在一起真的绝配!


(某鹅:最喜欢的前辈是金厉旭前辈)

评论 ( 10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团写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