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团写梦家

谢谢你终于发现了我的主页(ゝω・´★)

【勋勉】把衣服穿好再说

世勋早晨醒来之后,就各种“呼唤”俊勉。

按理说世勋呼唤俊勉也是正常的,只是世勋的声音又软又奶又酥,俊勉听着就觉得多半没什么好事……

为了防止世勋一直叫下去,俊勉决定还是过去看看。

世勋卧室。

“俊~勉~哥~”(请自行想象世勋一万个浪的语音包)

“……怎么了?”俊勉各种紧张。这崽子有完没完啊……

世勋窝在被子里,表情奶酥奶酥:

“俊勉哥~我要穿你的衣服~”

“……哈?”俊勉不知所以。

“勋勋要穿俊勉哥的衣服嘛~”世勋哭唧唧地撒娇。

俊勉无语子:“世勋,别闹好嘛……”

“不行不行~就是要穿勉勉的衣服~”

之后就是世勋的单曲循环……

“勉勉答应我好不好~”

“勋勋不开心了……”

“勉~”

……俊勉只好答应:“好好好,给你穿给你穿。”

然后俊勉把外衣脱下来,递给世勋:

“呐。”

世勋笑嘻嘻地披上,就往俊勉跟前凑。

“……世勋啊,你那个……”

“什么呀~”世勋星星眼,衣服松松地披着。

“你那个……把衣服穿好……”

俊勉有点无奈和不好意思地说。他看着世勋,这崽子穿衣服也不穿好,肩膀和锁骨都露着,搞什么啊……

“挺好的呀,哪里不好了……”世勋故意装作可可爱爱。

“……干嘛这样穿我衣服。”

“什么啊,要不然我总不能脱下来光着吧……”世勋笑了。

俊勉内心:……这崽子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的……

“要不,你让勋勋自己选一件?”

“行行行,你选吧。”俊勉无奈,只好有求必应。

没想到世勋抓住俊勉的手就往床上拽。

“哎,世勋你干什么……”俊勉一时惊慌。再看世勋,动作之间这崽子的衣服早就滑到旁边了。

世勋拨弄着俊勉的衣服:

“那就让勋勋看看哪一件衣服比较喜欢呢~”

(到位了昂)

(来个彩蛋番外)

【番外】

翻了半天,世勋笑嘻嘻:

“衣服都还好,不过看来看去,勋勋还是更喜欢勉勉~”

“诶?!”俊勉惊慌。

“所以还是用勉勉给世勋放在身上吧,比衣服舒服多啦~”


评论
热度 ( 109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团写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