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团写梦家

谢谢你终于发现了我的主页(ゝω・´★)

【勋勉】俊勉真的生气了嘛

(感谢灿烈小同志的友情客串)

演唱会的时候,世勋借着舞蹈动作的机会,从俊勉身后来了一个抱抱。

因为是舞蹈动作,所以俊勉不好说什么,自然也只好配合着不去有所反应。虽然看起来很正常,但其实世勋的心里早就偷着乐了。

嘿嘿,忙内吃豆腐咯。

事实上俊勉根本不反感也不介意世勋这样做,只是在演唱会这样的场合,俊勉实在有点不好意思。

世勋没开心多久,就发现了不对劲。

他发现之后的时间里,俊勉好像有点回避他,而且俊勉的表情明显有点低落和沉闷。

这下世勋有点紧张了。什么情况……?该不会是生气了吧……

有几次世勋想要主动蹭到俊勉跟前,看看俊勉究竟是怎么了。但是俊勉不是敷敷衍衍,就是压根不理他,态度虽然说不上冷淡,至少也不亲密。

搞得世勋心神不定。

(忙内慌乱中)

作为第一调解员(看热闹)的灿烈当然要好好说和说和。于是乎灿烈就去找俊勉了。

——场景切换——

俊勉一个人坐在小厅里,靠着沙发,表情凝固。

某灿:“里兜哥,想什么呢~”

俊勉看向灿烈,勉强笑笑,“没什么。”

灿烈没有继续追问,只是平淡地眨眨眼。

“里兜哥,我发现自从演唱会之后你的情绪就有点异常诶。”

(明知故问)

俊勉有点慌了神,“啊,是吗。”

灿烈没有答话,只是保持着平淡的笑,不经意地看着俊勉。

(俊勉:什么情况,被套路了)

好久好久,俊勉终于决定开口了。

“灿烈啊,你说,你说那个……”

灿烈没有催他,只是耐心地等着。

“就是,世勋他,是不是,……”

俊勉仍旧有点紧张,没好意思说出口。他感觉世勋演唱会的抱抱虽然仍是忙内一贯以来的性格,那种爱开玩笑的性格,只是俊勉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也就是因为这些,他才没有直接跟世勋说清楚。他总觉得世勋对他有些好感,但是如果是自己世勋有好感所以才会觉得世勋也喜欢他呢。那不就尴尬了嘛……

万一……多少都有点……自作多情的感觉呢。

听到俊勉说了这些,灿烈轻飘飘地笑了,“世勋是在喜欢你啊。这种东西要自己感觉的啊。”

“但是……”俊勉吞吞吐吐犹豫不决,“但是如果他没有呢,那不就显得是我对他有好感……”

“你本来就对他有好感吧。”

“我知道,只是……”俊勉有点低落地撇撇嘴,“只是这样的话,是我先暴露出喜欢的,那,那多不好意思……”

灿烈忍不住笑了,“不说清楚会一直误会的。世勋还以为你生气了,所以才不理他呢。这崽子一直在忐忑不安该怎么才能哄好你。”

“啊?”俊勉有点惊讶,“真的啊……”

“嗯。”

俊勉没说话。原来自己的沉默让世勋难受了。

“那我,……”

说到这里,两个人却听到了门声。回头看时,真是说曹操曹操到,正是世勋。

灿烈向俊勉使了个眼色,然后就笑着走了。

这下客厅就只有世勋和俊勉了。

俊勉仍旧有点不好意思,呼吸起伏有点紧张,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勉哥哥”,世勋先说话了,“你生我气了嘛。”

“我,……没有啊。”

“真的没有……?”

“真的没有”俊勉认认真真。

世勋装作委屈地嘟着嘴,声音奶酥:“那勉勉为什么不理我啊……”

单纯的俊勉看到世勋委委屈屈,还真以为世勋难过了,忙安慰道:“没有,没有不理你……”

“就是不理勋勋了……呜呜呜X﹏X勉勉是不是讨厌我……勉勉不喜欢勋勋了……”

“真的没有”,俊勉情急之下搂住世勋的肩膀:“没有讨厌你啊,真的。”

“就是……”世勋窝着头装作委屈巴巴的样子,说,“就是不喜欢勋勋了……”

“真的没有,哪里不喜欢你了,喜欢啊。”

俊勉话音刚落,就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果然,世勋立马把头一抬,方才委屈巴巴的样子一扫而空,可可爱爱地问:

“勉勉说什么?”

……俊勉内心:又被套路了……

“啊”,世勋笑了,像个被哄好的孩子,“勉勉说还是喜欢勋勋的呢。”

俊勉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世勋套路了……反正刚刚自己确实是那么说的……

并且自己也是这样想的……

小崽子,竟然套路我。俊勉笑了,今天一定要报复这个不知大小的崽崽……






评论 ( 7 )
热度 ( 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团写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