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团写梦家

谢谢你终于发现了我的主页(ゝω・´★)

都老师×你|健身小鹅

  “少看点手机。”


  都老师最近总是这样,每当我看手机就会被他有意无意地说教。嘴上说着是为了我的健康着想,其实还不就是吃醋了。


  都老师说过的,他完全允许我以粉丝的身份喜欢其他任何明星,但爱情这种事情,只能是他的专属。

  都老师是知道的——在遇到他之前我就已经是爱丽,所以都老师不会介意我看其他成员们的视频。

  然而这回却是个例外。金钟仁出了新专辑,都老师看着自家小孩犯花痴的样子,噘着嘴吃了醋。


  “少看点手机”,都老师坐在我身边,伸手挡住了我的手机屏幕,“对眼睛不好的。”

  “是吃醋了吧?”我象征性地拍拍他的胳膊示意他放手,“因为我看别人的MV,所以吃醋了是吧。”

  “为什么盯着别人的腹肌看”,都老师哼唧了一声,脸色显然不太好看,“自从钟仁出了新专辑,你的眼睛就没离开过MV。”

  末了还颇有深意地添了一句:

  “尤其是腹肌。”


  “为什么不能看”,我笑了,“谁会不喜欢身材好的人呢?别人有腹肌为什么还不让看。”

  “你的意思是嫌弃我没有腹肌咯。”

  “你没有腹肌,还不让我看看别人的。”


  都老师听到我这样的话语,脑袋耷拉下去,噘着嘴不说话,委屈巴巴的样子像只失落的小企鹅。


  其实对比失落,更多的是暗下决心的小火苗,都老师可以忍受任何人嫌弃他的腹肌,唯独我不可以。

  尤其是我还对别人的腹肌垂涎三尺。


  “要健身。”


  都老师这样说到时候我压根就不相信,但我所不知道的是,我随口说说的无心之语已经激发了都老师的胜负欲。他不可以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小孩对别人的腹肌流口水。


  “我不信”,我躺在沙发上咔呲咔呲地吃着薯片,“不可能的,你一直都没有健身的习惯。”

  “不会的,这次是认真的”,都老师拿走我的薯片袋子,“你知道的,我做什么都是这样,下定决心就真的会去做。”


  “那就试试看好了”,我把薯片袋子抢回来,思索半晌后还是放在了桌子上:

  “喏,就像这样。要是你真的能坚持健身,我就陪着你一起。”


  都老师挑挑眉:

  “怎么说?”

  “不吃薯片这样的零食,而且每天都跟你一起去健身房。”


  都老师沉默了两秒,似乎是在思考我说这话的可行性——先前我就这样保证过,结果没出一个礼拜就哭唧唧地缠着他要零食吃。

  但也仅仅是几秒而已,都老师还是笑了,嘴巴呈现桃心形:

  “好啊。”


  现在想来,其实他心里早就有了想法。

  这个坏蛋。


  事情的发展没什么特别的,只是都老师还真的坚持下去了,甚至还推掉了许多聚餐,就连最喜欢的烤肉和大酱汤都不怎么接触。

  这样看来,我也只好履行承诺,陪他一起跑步一起健身,一起控制饮食。毕竟我可不想让都老师说我是“不讲信用的小孩”。


  我们一起健身的这段日子,除了都老师会偶尔抱怨一些琐碎,“你怎么又不吃早饭”“你昨天去健身房又随便乱看其他男生”,诸如此类的小情绪。

  基本上都是一些带着关心和醋意的话语,从来没有说过累或是放弃,自然也未曾提及他的小算盘。


  本以为事情会这样平平淡淡地度过,然而事情往往出人意料,两周之后都老师的热情渐涨,反倒是我不出意外地举起了小白旗。


  “太饿了”,我抱着都老师的胳膊摇来晃去,“都要饿昏了呜呜……”

  彼时都老师刚离开跑步机,发丝微微湿涩,胸膛也透着漂亮的红色。

  “不是下定决心控制饮食的吗?”都老师揉揉我的脑袋,“走吧,我们回家,我给你熬粥喝。”

  “不行不行”,我哼哼唧唧地缠在都老师身上,“好多瘦身博主都不吃晚饭的……”

  “你真的已经很瘦啦”,都老师捞起我放在副驾驶,“况且控制饮食是合理搭配膳食,又不是让我的小乖就这样饿着。”

  “那也不行,都说好了不吃晚饭,怎么能……唔都暻秀你耍赖!”


  话音未落就被都老师塞到车里,还很贴心地帮我系上了安全带,“咔哒”一声,车门关掉。


  好吧,那么就这样吧。


  话是这么说,小肚子还是不争气地咕咕叫起来。都老师手握着方向盘,嘴角情不自禁地咧成了小月牙:

  “饿了吧。”

  我有些答非所问地低下小脑袋:

  “火腿鲜笋粥。”


  后边的事情也就顺理成章了——嘴硬的我终究是因为饥饿的小肚子而屈服于了都老师的料理。


  “唔~好好喝”,我满足地打着饱嗝,眯着眼靠在都老师的肩头,“都老师贴贴~”

  “小馋猫”,都老师戳戳我的小肚子,“你看,刚刚是说在车上说自己坚决不吃晚饭?”

  “可是我饿”,我蹭蹭都老师的肩窝,“都要饿昏啦……”

  说完还故意装乖地低下头戳戳手指,“都陪你一起坚持这么多天控制饮食啦,还不能贪吃一下吗🥺”


  “你总是这样”,都老师无奈地笑笑,捏住我的鼻尖揉揉,“该怎么办才好,每次看到你这样,明明知道是故意撒娇,还是忍不住容忍你。”


  他真的好温柔。

  我仰起脸吧唧一口亲在都老师脸上:

  “最爱你啦。”


番外


  “都暻秀你放我下去!”

  “谁让你主动亲上来,还那么突然。”

  “不行,明天还要去健身房呢……身上都是草莓的样子,让别人看到了算怎么回事嘛……”

  “床上是我自己的小孩,我跟自己的小孩做,谁都管不了。有什么问题吗?”

  “啊啊,都暻秀你流氓!说什么奇奇怪怪的话啊……!”


  “不是饿了吗?就当是加点夜宵吧。”

  “是吃饭不是吃我……都暻秀你故意的!”

评论 ( 13 )
热度 ( 38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团写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