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团写梦家

谢谢你终于发现了我的主页(ゝω・´★)

  我真的不喜欢煽情不喜欢伤心也不喜欢掉眼泪,可我该怎么和解呢,我该怎么向他们证明你,那个本该肆意在舞台上的少年放下了骄傲与笑容,拿起了话筒也摘下了婚戒,我又该怎么让他们记得你的好,该怎么让他们知道你永远都会跟签名的粉丝保持对视,在练歌房一个人努力到所有人都沉睡,拖着没有人理解的脚步重新握起话筒。

  那个发烧还在唱歌的金钟大,那个说在心里希望粉丝们能永远记得他就够了的金钟大。

  

  温柔从来都不属于所谓的勇敢。

评论 ( 29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团写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