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团写梦家

谢谢你终于发现了我的主页(ゝω・´★)

老福特茶蛋圈太太清单(第九弹)

  我又来了~!

  

1.@七_KING 

  

  非常非常厉害的画手!非常厉害!

  切拜!一定要去看!

  第一次看到太太的这幅画 就惊到了,画的是都暻秀的眼睛,非常传神非常细腻贴切,当时心里就在想🤔哇怎么会有画得这么好的人啊(张艺兴夸金钟仁.vcr)

  

  真的😭求求你们一定要去看😭这么棒的太太为什么不火啊😭

  我真的很想让太太大火🔥最好让EXO本尊看到的程度!

  

2.@昏昏的熊妮饼干 

  

  最近刚发现的写手!而且我发现有认识的小爱丽也很喜欢这位太太!

  果断关注太太是因为这个合集 ,朴灿烈的伪骨科连载!

  很好看的一个连载!非常香,是在老福特里为数不多让我心甘情愿砸钱的合集(嗑瓜子儿.jpg)


3.@池林. 

  

  前几天刚刷到的太太!因为看到了这一篇 所以关注了🤤

  为数不多看只看了一篇文就决定关注的太太!

  是一篇边伯贤师生向的文,没有俗套小说的虚无感,反而很贴切很清爽!

  而且真的好甜!但是情绪线索很顺畅,不会甜到发腻,而是起伏得当,很抓人心的说!

  太太写的大多文都是边伯贤的嘿嘿~(恭喜恭喜.gif)


4.@是飞飞飞仔啊 

  

  主动向我推荐自己的一枚小爱丽~

  更新很勤!产粮的频率真的保证了我每天不挨饿的程度!

  而且是剧情很紧很棒的那种短打,字数不多但内容很丰富🤤

  并且还很会意识流开车(doge)

评论 ( 24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团写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