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团写梦家

谢谢你终于发现了我的主页(ゝω・´★)

“你输了。”


“是的,我输了”,你斜倚在漆面脱落的墙上,血迹擦得墙面斑驳,只是嘴唇被染红,显得格外地艳丽,“那么就杀了我吧。连并我的尸首,一起拿给你们上峰复命。”

“你就不打算求我?”

“都无所谓了。”


吴世勋是站在台阶上看着你的,居高临下的位置以及他独有的眼神——像淬了毒酒的匕首一样。

深绿色的特战服被血染成黑色,束腰的皮带勒出他修长的腿,宽肩撑起胳膊支在墙上。


“不动手吗?”你笑了笑,抽出一丝残留的力气从枪匣里取出枪,“我还有一颗子弹。”

“所以呢?”

“我会自己来的”,枪抵在自己的眉心,“我不让你为难。这一枪下去,算我对得起你。”


“啪——”


“啊我我我我我去~我去——”听到导演组啪一声扣住了摄像机,吴世勋放下道具拉起你,“真的疯了要拍这种场面……”

“老婆抱抱🥺老婆,人家都快哭惹……”

评论 ( 17 )
热度 ( 33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团写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