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团写梦家

谢谢你终于发现了我的主页(ゝω・´★)

  是的我又梦到地人了

  就往常梦到的剧情都是浪漫的帅气的可爱的……反正就是青春偶像剧的感觉|ू・ω・` )

  然而这回梦到的是陈正……

  没错就是那个拎着木剑顶着炸毛一口一个“粗卡嘿你完蛋了”的不良检查官陈正。。。

  

  梦里都怪我手欠帮了陈正一个忙(具体是什么忘掉了),然后不出意外我被陈正牵连了。。。

  于是一群人追着我和陈正跑,而且还是逮人的那种劲头,真的很吓人∑(っ°Д°;)っ

  

  对面的人太多了,跑是肯定跑不掉了,但那是陈正哎,肯定有办法(微笑)

  然后他抓住我的手嗖一下从窗户飞了出去。。。你没看错,是飞出去的。。。

  我要是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四五层的高度,而且就这么安全着陆了居然?!

  

  出去之后我问陈正怎么办,然后……

  这小子把我带到了温泉山庄的那种地方,说不着急先泡一会儿……

  

  虽然但是我感觉这是陈正能干出来的事情

评论 ( 19 )
热度 ( 46 )

© 地团写梦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