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团写梦家

谢谢你终于发现了我的主页(ゝω・´★)

“小丫头,你长本事了?”

“都敢去外边找男朋友了。”

“叔叔对你不好吗?”

“叔叔每天都接送你上下学,叔叔还给你选了那么多漂亮的小裙子。”

“你不喜欢吗?”


“边叔叔,我不喜欢那些小裙子……”

“我,我不想穿女仆裙,也不喜欢黑丝袜和猫耳朵……”

“边叔叔,你放我走好不好🥺”


“不喜欢吗?”

“你不喜欢叔叔吗?”


“喜欢去外边找男人啊……”

“叔叔对你不好吗?”


“啊为肾莫!肿莫样!”(破坏气氛)

评论 ( 19 )
热度 ( 141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团写梦家 | Powered by LOFTER